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芦潮港探班徐根宝再启全运计划 支持范志毅执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24

   “小范他们年轻,有冲劲,带来一些新的想法和理念,我对他们是支持的,放手去干。当然,首先要在我们‘接传转’的大方向确认的前提下,这是决不允许偏离的。”一日二练,一练就是两个小时,而徐根宝出现在训练场不过15分钟的“景象”在以前几乎是不能想象的,但是在以范志毅为首的教练班子形成之后,根宝以这样的行为表达了对徒弟们的支持,他还透露说,吴兵等年轻教练的加盟,“是我主动去找他们的,现在这支队伍从发展和足协对职业俱乐部教练的要求来说,都需要更年轻的教练。”

  同时,一手带着这支球队成长并摘获十一运金牌的原教练班子成员蒋炳尧、徐祖宝、卞根喜、章冠兴等也没闲下来,他们和范志毅、邱京巍对位“换班”,接掌“十二运”上海男足的教练重任,这一安排也无言地宣告徐根宝将继续和上海足协合作,背负起三年后的夺金重责。“让他们去接管,就是看中他们带教全运队的经验,现在足协规定参加职业联赛的年龄限制,他们这支队伍暂时不能打乙级,就要求他们提高训练水平。”根宝自己也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这支“小队”上。目前在基地,一线队的教练球员宿舍都转移到了宾馆客房,腾出房间来给这支未来的全运队。

  而根宝对这支新接手队伍有两点定论:“接传转”只学了皮毛,队内风纪涣散。“小范他们带队是努力的,但还有很多地方不够好,比如队风队纪,现在要求必须高!”为此他在年前做出了全队拉出去军训的安排,“安排他们去芦潮港,找最艰苦的连队军训!”现在东亚队的主力8年前也有过类似痛苦的经历,那还是在炎热的夏天,曹■定等都是带着一身蚊子块、痱子,又黑又瘦地回到基地的。

  这次队伍的军训从春节前开始,除去大年三十到年初二的三天放假,前后已经进行了10余天,“作风面貌有了一点改善,希望能作为他们轻装上阵的第一步,‘接传转’,他们的道路更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