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放弃赴韩战山东国安 徐根宝:为国争光义不容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25

  “都是为中国足球争光,而且还给我们锻炼机会,我们当然义不容辞。”根宝说到在春节期间对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接待计划,脸上带着微笑,尽管这些昔日的对手中消失了金志扬、殷铁生这些“甲A时代”的标志,但成功扮演了国足陪练之后的根宝,更加把振兴中国足球担为己任,而最直接的作用就是担任亚冠球赛的陪练,“我们进攻学日本,防守作风效仿韩国,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乱踢,不伤人……国家队不是尝到甜头了吗?”一位球员不乏骄傲地说道。而北京国安的热身计划更明确,他们将于2月27日抵达崇明,将在这里训练多日,并在3月3日前后安排两场和上海东亚的正式热身赛。

  不为人知的是,为了春节前这突然而至的两份“邀请函”,上海东亚队放弃了去年行之有效的韩国拉练计划,当然山东鲁能的45分钟“适应”哪怕再加上和国安预定的两场热身对于他们是远远不够的,他们还将分别于2月23日至27日、3月6日至10日两赴金山足球场参加由中超、中甲强队参与的足球邀请赛,对手包括上海申花、陕西中新、青岛中能、辽宁和浙江绿城等。

  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执教了和山东鲁能的热身赛,还客串了现场主裁判的范志毅表示:今年球队的教练组大换班,目前队中国足球员缺席,还有一些主力伤病和替补转换,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全队通过密集的热身赛进行阵容磨合非常重要,“目前打热身赛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但随着张琳芃、武磊他们归队肯定还会有所调整,现在队里其实也没有绝对主力,还是看训练状态吧,谁状态好就上谁!”

  队内的竞争氛围之激烈对球员也产生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在大年初二即归队,而且恢复训练的量很大,队长王佳玉和国青门将颜骏凌等都产生了伤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