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河南建业队亚冠首秀门票走俏 阵容完整无一伤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22日11:34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今晚,一片绿意的航海体育场将迎来主人2010年的第一次检阅。距离亚冠联赛揭幕战还剩下两天的时候,晚八点,唐尧东将率麾下在比赛时间第一次适应场地。据悉,对手新加坡军团也将于今日抵达。

  航海体育场第一次迎来国际大赛,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昨日上午九点,在郑州市公安局的主持下,省公安厅、省足协、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一次协调会。会议按照亚冠联赛相关要求,并结合以往联赛经验,对亚冠联航海进入“亚冠时刻”赛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明确分工。

  在俱乐部紧张忙碌为当好东道主的同时,唐尧东和麾下也为开门红苦练着。昨日下午,教练组针对首场比赛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彩排,记者发现,球队的定位球战术变得更加丰富,这也是以往中国男足欺负东南亚球队屡试不爽的招数。

  更让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除了旧伤未愈的萨德贝外,目前球队没有一名伤兵。无论是陆峰、内托这样的“建业老人”,还是谭望嵩、阿玛多这样的新援,都十分健康,正处于竞技状态的上升期,有利于在比赛中达到竞技巅峰。

  此外,由商报代销的建业亚冠球票已经出现了“洛阳纸贵”的现象,目前一些好区位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罄,只剩下球门两侧的普通票。俱乐部相关部门特意通过商报提醒广大球迷:本赛季亚冠球票采用最先进技术印制的电子票,届时检验力度和防伪强度都大大增加,呼吁球迷只能通过俱乐部合作伙伴电话购票,或者前往航海体育场东大门售票窗口购买,以免买到假票影响观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