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13分3助攻3篮板 火箭94-102不敌黄蜂两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隗建
2010年02月22日11:3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火箭客场挑战黄蜂。经过四节较量,火箭94-102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马丁得到13分3次助攻3个篮板,巴丁格18分,布鲁克斯15分8助攻,斯科拉12分11篮板,杰弗里斯11分9板;黄蜂队的韦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9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26分9次助攻4次抢断,皮特森15分,佩贾14分7个篮板,索顿12分,奥卡福4分11个篮板6个盖帽。

  比赛开始,双方首次进攻均以失败告终,韦斯特上篮打入全场第一球,斯科拉跳投,小布上篮,随后又一记中投,火箭打出了一个6-0,皮特森的远投打住火箭得分势头。打到10-7后,黄蜂连续进攻得手,打出一波8-0,15-10取得领先,火箭一度把分差缩小至两分,不过,本节快结束时,黄蜂又连拿6分,首节结束,火箭16-24落后。

  第二节,凯文-马丁跳投不中,丧失本节首次进攻机会,对手投篮不中,安德森连拿4分,黄蜂打出一个11-2的进得分高潮,22-35,火箭落后。巴丁格右翼远投命中将场上分差变成10分,之后,双方交替得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没有进一步拉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队39-50落后,新援马丁6投1中3分3个板,命中率有待提高。

  第三节,阿里扎远投率先得分,斯科拉勾手命中,韦斯特中投得手,斯科拉上篮再添两分,斯科拉中投命中后,火箭打出一波9-2,场上比分变成48-52,稍后不久,黄蜂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2分,佩贾两罚全中后,火箭57-72落后达15分,随着巴丁格外线飙中压哨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62-74落后。

  第四节,马丁再获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在经过一段不得分的尴尬局面后,佩贾前场篮板,的出2+1,马丁上篮得手,再一记中投命中,随后助攻安德森得分,70-77,分差缩小到7分。韦斯特跳投打断客队追分势头,凯文-马丁的突破上篮一度把落后劣势缩小到2分,88-90,黄蜂连得四分没让火箭反超,小布的三分没能改变火箭败北的命运,随凯文-马丁上篮得分,全场比赛结束,火箭94-102不敌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里扎 巴蒂尔 斯科拉 海耶斯

  黄蜂:科里森 皮特森 佩贾 韦斯特 奥卡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