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尼克斯雄鹿首发PK:麦迪挑55分神人 李斗白邓肯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而麦迪被交易至尼克斯后也将迎来自己的个人第二场演出,对比雄鹿,尼克斯在首发阵容上整体占优,不过麦迪需要拿超级新秀詹宁斯来继续证明自己已经恢复了明星球员的身手。

  得分后卫:麦迪PK詹宁斯

  麦迪本赛季虽然8场比赛场均只贡献6.4分、1.3个篮板和1.6次助攻,但上一场,也就是其加盟尼克斯的首场演出,谁都知道他干了什么,虽然尼克斯最后加时输球,但麦迪32分钟17投10中,砍下了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让人再次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迪,不过一场比赛显然还无法让麦迪完全征服球迷,这场比赛,詹宁斯将继杜兰特之后考验麦迪,詹宁斯虽然为组织后卫,但在雄鹿的比赛中,火力十足的他实际上扮演着得分后卫的角色,也在比赛中多与对方的得分后卫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