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结束第17轮 北京降级天津姑娘领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58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昨天,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第十七轮的争夺。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北京女排,稳居积分榜榜首,而北京女排则提前一轮降级。

  北京队此役对阵卫冕冠军天津队,北京队虽然没有轻言放弃,然而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落败,提前一轮降级。

  首局比赛,放下包袱的北京女排发挥出色,在曾春蕾以及徐云丽的带领下以25:18先声夺人。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攻防全面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杨亚男、殷娜、李娟和陈丽怡四个进攻点全面开花,帮助天津队以25:22、28:26和25:20连扳三局,从而力擒北京女排。

  此役天津队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8分的副攻杨亚男,两大国手李娟和殷娜也有稳定发挥,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北京队的主攻刘晓彤和接应曾春蕾分别斩获20分和19分,备受关注的内援徐云丽也有13分进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