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初为人父乐不思归 曼奇尼巧妇难为无米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2日11:24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前锋特维斯目前正在阿根廷老家品尝初为人父的喜悦,不过这可难为坏了主帅曼奇尼,因为这位正印前锋迟迟不肯归队,而球队却接连遭遇硬仗。

    特维斯一个星期之前请假回阿根廷探望早产的女朋友,目前母子平安,不过特维斯却在天伦之乐中将俱乐部的事业暂时抛在一边,对于曼城队要求其归队的命令他置若罔闻,甚至也没有给出何时归队的具体日期。

    多哥人阿德巴约是目前曼奇尼手下唯一可用的身体健康的前锋。上周末主场对利物浦队的英超比赛中,曼奇尼无奈地采用了保守的打法,招致球迷不满。在新的一周里,曼城还将在英超联赛遭遇切尔西队,并且还有一场重要的足总杯比赛。

    “特维斯何时归队谁也不知道,俱乐部非常头疼,”曼奇尼说,“接下来的这周非常重要,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如果他还没有回来,球队士气和信心将会受到影响。”

    “俱乐部多次与他联系,我在三天前也跟他通过电话,天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已经坐上飞机了,我希望他能在家事和事业间做到兼顾。”他补充说。(完)2010/02/22 11: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