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1500米半决赛中对手强行超越 队长王濛被判犯规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22日12:0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的第二组争夺中,王濛在还剩1圈的情况下与美国选手罗伊特一同摔倒,并带倒了暂时领先的韩国选手赵海利。比赛结束后,裁判判定王濛犯规。

  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圈时。美国选手罗伊特试图从内道超越王濛,随后与王濛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失去平衡的罗伊特向赛道外摔去,并带倒了王濛和当时领滑的赵海利。

  赛后,经过录像回看显示,罗伊特在超越王濛的那一刻,她被王濛的肩膀碰了一下,这使得罗伊特失去了身体平衡。裁判最后判定王濛犯规,这也意味着王濛将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