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现场:岳清爽笑容预示轻松 场外3人组表情各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2010年02月22日12:22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此前4胜2负的中国冰壶女队迎来了最强大的对手加拿大队,虽然是冬奥会的比赛,每一场至关重要,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最终的排名有影响,但中国的4位姑娘们并没有显示出紧张。偷袭得分时的得意笑容或失误时的些许无奈的微笑,都显示出她们正在进入享受比赛的状态。

  首局比赛中国姑娘们后手局率先拿到2分,第二局中国队先手,在四垒、队长王冰玉投掷之前,中国队局面大好,镜头给到漂亮的二垒岳清爽,美女脸上绽放了一下笑容,面对实力最强的加拿大队,中国队的姑娘们心态都很放松,这一局后中国再添一分以3-0领先对手。

  前两局加拿大因为出现失误未能得分,在具有后手优势的第三局中仍然未能形成优势,只得一分,久经沙场的加拿大队员也表情严肃,明显对发挥不满。第四局中国队后手,四垒王冰玉的投掷将决定得分情况,场外的“三人组”表情各异,丹尼尔低头写着什么,大概是分析场上的战术打法,领队李东岩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局面,替补刘金玲静若有所思。王冰玉投掷结束,只让后手优势的对手拿到1分。

  加拿大二垒在右手投掷冰壶的同时,左手还将笤帚似的冰刷举起,这和别人有所不同,也许是个人习惯,也许是她认为这样能给她带来好运。(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姑娘们心态不错!
希望她们全力以赴!
我相信中国一定能克敌制胜!

    直击-现场:加拿大落后主场观众无声 偷分成功后沸腾
    回顾-戏剧性结尾令人瞠目 中国冰壶女队这样终结对手
    声音-中国赢球关键只一点 柳荫:准备充分 享受比赛
    坚强-王冰玉呐喊致声带损伤 这比赛就如同是一场战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