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美加技术统计:加拿大45次轰门 美国人效率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22日1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继续进行。东道主加拿大和美国上演一场强强对话,这场比赛也是A组的头名之争,两强相遇勇者胜,最终美国队5-3胜出,三战三胜,积8分位居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到八强。输球的加拿大队位居小组第二,由于积分和C组的第二名相比肯定处于落后,所以无缘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身份获得直接进入八强的资格,加拿大队将进行淘汰赛资格赛,争夺剩下四个八强名额中的一个。

  这场比赛也是美国队的复仇之战,2002年冬奥会决赛正是加拿大人阻断了美国人的夺金梦想。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但是美国队的战术更为有效,虽然加拿大队在美国队门前狂轰滥炸,但领先的总是美国人。

  双方的射门之比为45-23,加拿大几乎是美国队的一倍,但是进球数却比对手少两个,美国队比对手更有效率。犯规时间双方差不多,第三节加拿大落后,双方的拼抢激烈了许多,这也导致本节的犯规时间是最多的。多打少的时间美国队比对手略微占优,而多打少时的进球只发生在最后一节,美国队攻入一球。

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美国5-3加拿大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总计
  加拿大 美国 加拿大 美国 加拿大 美国 加拿大 美国
进球 1 2 1 1 1 2 3 5
射门 19 6 12 13 14 4 45 23
犯规时间 2 2 2 0 4 4 8 6
多打少时间 02:00 02:00 00:00 00:54 03:55 04:10 05:55 07:04
多打少进球 0 0 0 0 1 1 1 1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