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东道主组合领跑冰舞创编舞 黄欣彤/郑汛第19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2日12:51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2月21日下午,第21届冬奥会进行了冰舞创编舞项目的角逐。东道主加拿大组合瓦尔图/莫伊尔后来居上暂居榜首,美国的戴维斯/怀特和俄罗斯的多姆尼娜/沙巴林排名二、三位,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排名第19。

  之前的规定舞,世界冠军多姆尼娜/沙巴林以43.76分一骑绝尘,加拿大新秀瓦尔图/莫伊尔42.74分排名第二,美国的戴维斯/怀特以41.47分排名第三。今天的创编舞比赛,倒数第二位出场的瓦尔图/莫伊尔顶住了主场作战的压力,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拿到了68.41的全场最高分,其中节目内容分高达35.51,两项过后以111.15分跃居榜首。

  戴维斯/怀特最后一组第一个出场,获得了67.08的全场第二个高分,以108.55分排名第二位。夺冠最大热门、第四组最后一位出场的多姆尼娜/沙巴林技术动作稍有与瑕疵,拿到62.50分,目前以106.60分排名第三位。美国帅哥美女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以103.33分位居第四。

  中国唯一一位参赛选手黄欣彤/郑汛拿到45.03分,单项排名第11,总排名第19,名次与规定舞持平。“我们今天滑出来了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个人水平,但裁判打出来的分让我头晕晕的,很多动作也都降级了。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录像,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以避免接下来的自由舞出现类似的问题。”男伴郑汛说。

  自由舞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进行。(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