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现场:加拿大落后主场观众无声 偷分成功后沸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hitney
2010年02月22日1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冰壶比赛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冰壶女队迎战东道主加拿大队,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每一次精彩的投掷都会迎来主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对此,中国姑娘们并没受到影响,她们互相鼓励给自己打劲,成熟的心理状态不亚于久经沙场的对手。

  第六局开始,一垒周研采取直接进营的战术,两次投掷都达到理想的效果,擦冰的二垒岳清爽和三垒柳荫显得很高兴,两人开始谈笑风生的说着什么,甚至笑声也能清晰的被电视观众听见。中国姑娘们高兴的时候,现场的加拿大观众却没了声音,自己国家的球队在前5局还在以2-4落后。除了些许华人高举中国国旗给中国队加油的外,大多数时候是姑娘们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

  第六局是中国队后手,加拿大主将、四垒谢丽尔·伯纳德采取冒险的策略,第二壶直接选择传球,击打自己的黄壶,自己的击打壶留在绿圈上,这个传球给了中国队打三分的机会,加拿大队没给自己留什么后路,中国队四垒王冰玉最后一投击打失误,打出了黄壶,自己的击打壶也被甩出去了,中国没能在后手有优势局得分,反而让加拿大队偷到了1分! 这个时候,沉默的主场观众因此沸腾起来。中国队在前六局后4-3加拿大队。(whitney)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