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罚单初定:穗蓉两队降级青岛取消注册资格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3:48

  2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三家涉假俱乐部拿出了初步处罚意见: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降至甲级联赛,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据悉,中国足协已通知上述三家俱乐部派人参加2月22日在京举行的听证会。如果三家俱乐部对处罚意见没有异议,中国足协将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复之后,正式对外公布。

  有结果总比没有好

  2月21日是春节假期之后的第二个工作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大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当中。不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从2月20日起召开的、专门讨论如何对三家涉假俱乐部进行处罚的会议还是牵动着大家的心。中午时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办公桌上的电话响起,来电显示为北京。罗晓维的心咯噔了一下。随后,中国足协的一名工作人员向他通报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罚意见: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降至甲级联赛,青岛海利丰直接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除此之外,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罗晓维,成都谢菲联可以派出一名代表前往北京,并在22日上午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申述。

  “其实有结果总比没有结果强。此前我们一直都在等着,现在结果终于出来了。”挂掉电话,罗晓维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他和很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员工一样,对降入中甲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甚至,这样的结果比罚款、扣分或降入乙级都要好得多。“降级了,我们再打回来就是了。我们本来就是从中甲升上去的。”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球队领队姚夏很坦然,“我们有信心重新打回中超。”

  球队稳定 忙于备战

  在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处罚意见之时,成都谢菲联队正在主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进行着训练。从2月19日开始,他们已经训练了4天,而且这几天来,王宝山收到的全部都是好消息。在春节前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关闭前,成都谢菲联用现金加刘成的形式,换来前国门宋振瑜,解决了球队长期存在的门荒;前国脚肖战波以及国青小将雷永弛、惠家康等人的加盟,也让球队的实力与去年维持在同一档次。不仅如此,王宝山在巴西相中的几名外援也陆续到位,目前只剩下与对方签定工作合同。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字号队员都已经回到球队,王宝山也终于可以开始进行新战术、新阵容的磨合与演练。“悬着的心终于掉下来了。有个结果总比悬起强。”王宝山说,“不就是降入中甲吗?我们今年打回去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