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锁定常规赛冠军 北京彻底丧失保级可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22日13:59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行了春节假期后的首轮,也是常规赛倒数第二轮较量。已经拿到4强席位的天津女排客场3∶1击败北京队,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同时也让对手彻底丧失了保级可能。

  B组联赛结束后,北京队引进了徐云丽、张娴等数名实力派内援,战绩稍有起色,但无奈此前“欠债”太多,在本轮之前保级也只剩理论上的可能。而天津队为了让全体球员保持好状态迎接半决赛,本场比赛毫无保留派出最强阵容首发。首局,北京队在曾春蕾和徐云丽的带领下率先进入状态,以25∶18先声夺人。第二局,逐渐找到感觉的天津队在尾声阶段连续把握住关键分,以25∶22获胜。第三局两队僵持到最后时刻北京队一传的失误让天津队以28∶26再下一城。第四局天津队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最终胜利。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第一局整体不在状态,攻防都失常,感觉大家都还没醒年盹,后边慢慢才缓过神来。北京队在引援后实力确实有所提升,但我们第一局打成那个样子很不应该。”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