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太阳疯抢20个前场篮板球 小斯享受防守带来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2日14: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中太阳队主场以104-88击败国王队。本场比赛理查德森砍下26分,小斯得到19分14个篮板,纳什送出17次助攻。这是太阳队在过去10比赛当中取得的第8场胜利,凭借此役他们完成了对国王队的赛季横扫。这也是太阳队连续两场比赛将对手的单场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虽然太阳队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但是他们的防守却是非常糟糕,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似乎说明太阳也在向防守强队的方向迈进。周五对老鹰队的比赛当中,太阳队将对手下半场的得分限制为30分,而今晚对阵国王队,太阳队只让对手在中场之后得到34分,其中国王队在第三节仅得到15分。

  理查德森说:“防守和篮板球,这是我们在赛季初段势头不错的原因。中间有一段时间我们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但是现在我们又重新拾起让我们胜利的武器。我想如果我们防守都有这么强硬,我们是很难被阻止的。”

  太阳队的全场篮板球个数方面以49-38压倒国王队,其中太阳队全场抓下20个前场篮板球。小斯承认他现在开始意识到防守带来的好处了,“在大学里你可以学习到防守的基本知识,但是我没有上大学。当我代表国家队打球的时候,我知道防守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开始享受它了。”

  太阳队主教练詹特里对于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进步尤其高兴。詹特里说:“我想我们做得非常出色。我认为史蒂夫防守埃文斯非常成功,我们自己的持球进攻也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的防守是主要原因。”

  火箭队旧将兰德里为新东家贡献了18分。虽然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不过国王队开局阶段的进攻很犀利。他们的进攻非常流畅,命中率高达56.1%,并且用太阳队式的快攻斩下16分,不过他们在下半场的进攻火力却锐减。国王队教练韦斯特法尔表示:“要在菲尼克斯打败太阳队,我们的球队却无法48分钟都有足够出色的表现,我们无法阻止他们抢下前场篮板球,这在过去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问题,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却成了个问题。”

  埃文斯对于小斯抢篮板的功力十分佩服。埃文斯说:“他像只野兽。他挤进来,跳起来越过大家的头顶,抢走篮板球,这让我们很被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