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大爆发狂取40分 上海大鲨鱼球迷重获匹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2日14:07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上周五打辽宁,是揭幕战输给广厦之后,上海主场球迷第一次错失匹萨。不过有压制就有反弹,昨天面对吉林,卢卡斯大爆发,狂取40分。春节之后,玛吉斯继续连胜,球迷也重新有了匹萨。

  大过年的,双方球员们一开场也非常友好,不过比赛进入到第二节,气氛渐渐紧张起来,邓华德彭飞连续被吹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吉林将差距缩小到3分,半场之后,玛吉斯也仅仅领先对手3分。

  不过卢卡斯的爆发在下半场彻底击碎了吉林翻盘的愿望,他与刘炜、孟令源等人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如雨,不久将差距拉大到23分,整个第三节玛吉斯得到了43分,一举奠定胜局。卢卡斯全场三分球13投7中,轰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0分,帮助上海队以134:111击败吉林东北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