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经理榜居首 湖人总管第二乔丹排十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22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消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大部分球队都进行了交易以求增强实力或者减缓薪金压力,当然他们这么做的效果到底如何还要看今后一段时间的战绩情况。不过,今天美媒体对联盟30支球队的经理进行了一个排名,令人意外的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竟然超越了湖人经理库布切克排在了第一位,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以前,纽约媒体曾评价莫雷是精准计算机和疯狂科学怪人,如果他之前几个赛季如招来巴蒂尔、阿泰斯特等球员的功绩全部抹去的话,本赛季,他又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科学实验,而且效果相当惊人。从阿里扎到巴丁格再到现在的小马丁,莫雷几乎得到了他想得到的所有球员,本赛季火箭在姚麦缺阵的情况下能够一路飘红,没有人能够抹去莫雷的 功劳。

  湖人经理库布切克排在了第二位,原因是他在去年夏天送走了阿里扎得到了阿泰斯特,放走夺冠功臣可不是一般的经理敢做的,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雷霆的经理普雷斯蒂排在了第三位,因为他是一位工程师,或者建筑师。在财政拮据的情况下,他以杜兰特为核心打造了一支充满朝气的球队。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和骑士总经理费里分列第四、第五位。开拓者现在排在西部第八位,要知道他们本赛季遭遇了太多的伤病,奥登、普兹齐比拉接连报销,罗伊现在也要长期缺阵,但是他们仍可能最终留在西部前八的位置中。费里在夏天引进奥尼尔,又在此前招来贾米森,他现在只有一个目标留住詹姆斯,如果他真的做到了,他的排名可以在提前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飞人乔丹被排在了第13位,不过,他现在工作的方向不是经营夏洛特山猫,而是他正在努力想从老板鲍伯-约翰逊手中买下山猫。此外,本赛季战绩最差的新泽西篮网的老板索恩没有排在倒数第一位,他被放在了第24位,也许他做的并不是 那么差,只是这支球队的球员表现的太差。排在索恩之后的是太阳总经理科尔,奥尼尔只是在菲尼克斯玩了一圈,小斯最终没有被交易出去,这都是科尔的错。(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