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周洋希望夺冠改善父母生活 网友称其为最美90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22日14:22

  “周洋”肯定是昨天全世界汉语使用量最高的一个词汇,夺冠后短短4个小时,互联网两大收索引擎关于“周洋”的网页数量就激增至数十万,周洋的粉丝团队也迅速形成,截止昨晚9点,周洋吧里的主题就达到607个,并有4256篇跟贴。

  之前名不见经传,在同样夺得冬奥会冠军短短几小时后,周洋所引起的轰动已经超过王濛甚至申雪/赵宏博,大有追赶郭晶晶等人,迈入体坛一线女星之势。如此强劲的上升势头,显然跟她奇迹般的夺冠历程有关,跟实现历史性突破有关,也跟打破韩国人的项目垄断有关,但最为根本的原因,还是那句“能让爸妈生活得好些”以及电视镜头前的那些羞涩和率真。“她是最美的‘90后’!”这是网友给予周洋最多的评价。

  论运动成绩,论相貌,论知名度,初出茅庐的周洋显然都无法与郭晶晶那样成名已久的选手相提并论,但当人们已经厌倦了那些千篇一律的教科书似的辞令,厌倦了那些像“装在套子里的人”似的墨镜和围巾,厌倦了那些用强悍的保镖硬生生地将自己与粉丝隔开的所谓超级巨星后,人们开始喜欢周洋那句发自内心的“能让爸妈生活得好些”,喜欢听她谈论她喜欢的林俊杰的歌和公寓里摆满的布娃娃,喜欢听她说“周洋!你能行!”短短5个字,这个小姑娘对于自己在决赛前的心态调整描述得绝对生动自然。

  貌不惊人的周洋就这样成为了最美的“90后”,因为在每个人的视觉天天被饱和冲击的现代,再美的脸庞也已无法让人感到惊艳,只希望这份率真不会因为现实而改变。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