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技术统计:中国发挥占优 对手状态不如往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2日14: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在女子冰壶循环赛一场关键战役中,中国女子冰壶队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劲旅加拿大队,双方在战成5-5平之后的加时赛中,直到整场比赛的最后一投才分出胜负,加拿大四垒伯纳德最后一投失误,直接送给中国队1分,中国队因此以总比分6-5惊险获胜。

  在这场较量中,东道主主场的有时无处不在,为本国选手疯狂的观众成为他们最大的安慰和鼓励,这也是中国队员在比赛中需要克服的一大障碍,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几名队员的发挥都较为正常,尽管存在一些失误导致丢掉关键分,但整体上来看中国队员的稳定性还是高于加拿大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本场击打成功率达到了81%,这个数据并不够喜人,但已经高出了她的平均成功率,包括中国的三垒柳荫和加拿大三垒奥康纳成功率均达到81%之外,其他队员均徘徊在六七成。相比之下,今天发挥最糟糕的是中国一垒周妍,她仅有69%的成功率,低于自己的平均数据4个百分点。

  中国队整场比赛的平均成功率为76%,而对手的则为74%,相比前几场比赛而言,中国队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而加拿大人卓越的稳定性降低了5个百分点。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中国女子冰壶队
姓名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平均成功率
王冰玉 4垒 81% 77%
柳荫 3垒 81% 74%
岳清爽 2垒 75% 72%
周妍 1垒 69% 73%
刘金莉 A(替补)
中国队 76% 74%
加拿大女子冰壶队
姓名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平均成功率
伯纳德 4垒 68% 77%
奥康纳 3垒 81% 83%
黛比谢尔 2垒 73% 79%
巴泰尔 1垒 74% 76%
摩尔 A(替补) 78%
加拿大队 74% 79%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