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拉米未婚妻现身助阵 菲利普:他今天表现的一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2日14:31

  昨天的主席台上有一个外国美女非常扎眼,记者一眼就认出她是拉米扎纳的未婚妻菲利普,因为她和姐姐莫妮卡长得非常像,“我是来看拉米的,他今天表现的一般,有很多因素影响了他的发挥。”菲利普遗憾地表示。

  比赛中,菲利普一直没有吝惜她的掌声,无论是拉米的盖帽,还是布兰顿的暴扣,抑或是天津队任何一名队员的得分,都会赢得她的掌声,曾在山东看过很多场CBA的菲利普表示,拉米今天的表现很一般,“对方的防守和裁判的尺度,都限制了他的发挥,我的拉米可不是这样的,他应该更棒!”但是菲利普很高兴地表示她在天津看到的第一场比赛胜利了。

  菲利普并没有参加天津外援们的“春节北京游”,她是前天刚刚抵津的,从山西征战回来的拉米惊喜地发现,他朝思暮想的未婚妻菲利普已经近在眼前了,“我这次来了,就暂时先不走了,赛季结束后,我再和拉米一起离开。”之前几次问过拉米有关他和菲利普的婚事,都被这小子蒙混过去了,面对同样的问题,菲利普笑了笑,大方地表示“我们今年夏天就会结婚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