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马成全:需要先把处罚决定作出 中超规模仍未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2日14:34

  “我们需要先把处罚决定作出后,才能接下来研究新赛季联赛工作,包括中超在内的各级联赛的参赛队伍数量、赛程等问题。”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晚接受采访时说。

  由于事关亚冠参赛名额,足协不希望16支的中超参赛规模被缩减,因此在处罚广药和成都的问题上进行了激烈讨论,甚至有一种方案只是罚款扣分。“现在联赛开始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主要原因也是此事还没有处理结束,所以联赛参赛球队多少以及赛程如何,也需要处罚决定正式作出后才能确定。”马成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日听证会后才能对外公布最终的处罚决定,而下一步的重点就是研究今年各级联赛的规模和赛程问题。

  穗蓉两队如果确定降级,中超就出现了缩编为14队或者增补2队维持16队的两种可能性。但最终采取哪种方案,足协至今还没有倾向性意见。“让哪支球队增补到中超是另外的难题,让去年降级的绿城、力帆回中超,恐怕其他中甲球队不答应,如果再搞附加赛,那么中超开幕必将被延误。”马成全表示,目前对中超参赛队数量的报道都是媒体的猜测,足协对此肯定会谨慎研究。新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