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马丁分别上演“处子秀” 表现尚佳难阻输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4:38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近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马丁和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麦克格雷迪分别上演“处子秀”,两人表现可圈可点,但他们所在的球队却均告负。

  马丁:14分

  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火箭队丧失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被客队以125比115逆转。同样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队在面对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时,与对手苦战到加时赛,结果以118比121遗憾败北。

  刚从国王队转会而来的马丁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50秒时登场亮相,他在上场3分钟后投篮命中,获得了在火箭队的第一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优势为11分,然而下半场却风云突变,TJ福特率领步行者队发起反击,在进入第四节之前两队战成90平。末节福特继续发威,一人连续3次投篮命中,步行者以112比108反超,此后客队再也没有丧失领先优势。

  马丁此役获得14分、6个篮板球、5次助攻,但他全场16投3中的命中率有些偏低。失利的火箭队已经落到西部第10位,处在季后赛的边缘。

  麦迪:26分

  从火箭队转会至尼克斯的麦迪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不负众望地交出26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但这种表现还是没能阻止尼克斯队遭遇六连败。雷鸣队球员杜兰特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确保了球队的胜利,此役他夺得全场最高的36分,从而率领雷鸣队赢得八连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