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热身战平深圳 主帅称考察外援中卫前锋为主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4:4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与深圳队再战一场,结果“西北狼”凭借斯洛文尼亚前锋的进球,以1∶1战平对手。对于比赛结果,浐灞教练组认为并不是最重要的,球队还是以考察试训外援实力为主。

  到本月底之前,浐灞队热身重点都是考察试训外援,由于试训外援众多,总共达到10人,因此教练组对这些外援也不是特别的了解。与深圳队比赛,浐灞开场不久就由试训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进球,但深圳队不久就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现在队内试训外援很多,我们主要是考虑前锋和中卫位置,特别是中卫。浐灞新赛季会以352阵型为主,对于后卫要求就高了,因此一定要引进有实力的中卫。”据了解,从明天开始,浐灞会参加在金山举行的邀请赛,浐灞教练组将继续检验试训外援的实力。

  内援方面,浐灞俱乐部仍在就曲波转会事宜与青岛方面商谈。有消息称,申花队的郜林已进入浐灞引援的视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