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性丑闻道歉”惹网友关注 衣着酷似陈冠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4:51
 

  ■各方反应

    伍兹母亲:我告诉伍兹:“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永远不会孤单,妈妈永远与你站在一起。”

    伍兹岳父:我收看了道歉的电视转播,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支持一方

    美国高尔夫巡回赛总裁芬切:伍兹的道歉是真诚的,我们人人都会犯错误,关键是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高尔夫球运动员奥美拉:这是伍兹向正确的方向迈进的一步,他将证明他也能成为高尔夫球赛场外的冠军。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斯蒂法诺普洛斯:这是一位公众人物最真诚的道歉。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费赫蒂:我从未看见伍兹如此脆弱,我被他的言语深深打动。

    ●质疑一方

    高尔夫球运动员法尔多:言语不如行动,我认为如果伍兹想重新融入家庭,就应该带着家人亮相赛场。

    媒体形象顾问麦克戈温:伍兹表演痕迹过重,过于照本宣科,显得不够真心诚意。

    曼谷一公关主管苏桑蒂塔蓬:这就像一出事先精心排练过的舞台剧,虽然伍兹眼含泪花,不过让人觉得像在演戏。

    CNN公关主管塞隆:这更像一部伍兹个人的广告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