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李妮娜携手三女将共同冲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22日14:52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昨天结束资格赛的争夺,白俄罗斯名将特索帕发挥出色,以195.76分排名第一,李妮娜以192.10分紧随其后,郭心心和程爽以189.16分和180.91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世锦赛亚军徐梦桃得到168.55分,排名第8,成功入围决赛。卫冕冠军、瑞士名将勒乌第二跳发挥失误仅得到155.50分,排在第16位无缘决赛。

  在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李妮娜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此役这位雪上公主不想再留遗憾。目前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形成集团优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