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王冰玉呐喊致声带损伤 这比赛就如同是一场战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2日15:14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今天晚间,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的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队经过11局苦战,6-5险胜东道主加拿大队。在取得五胜二负成绩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本届奥运会首场失利。赛后中国队教练谭伟东介绍说,队长王冰玉因为在比赛中大声呐喊而导致声带损伤了。

  “王冰玉因为在比赛中总在喊,所以声带有一些损伤,”谭伟东赛后在混采区说,“因为后面比赛还很艰苦和激烈,这种情况下她会不自觉地喊出来,所以我们也是对她采取了一些保护措施,服用一些保护嗓子的药物,让她尽量少说话多喝水。我想面对比赛这个伤病不是大问题。”

  在谈到比赛的时候谭教练认为今天比赛总的来说打得还可以,“尤其是在前五局比赛中大家准备非常到位,状态很好。而加拿大队有些紧张,出现了一些技术性的失误被我们捕捉到了。但是比赛进入后局之后,运动员心态有一些变化,急于得分。当时的确也有一些得大分的机会,大家急于捕捉到。不过由于失误,比分逐渐被拉近。”谭教练表示这时候场上气氛更加紧张,而加拿大的球迷非常热情,整个球场氛围就像是一场战争一样,“好在我们的球员在第七局结束之后能做一个很好的调整,保持了一个稳定的心态打完比赛。”

  “加拿大是一个强队,但在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抱着赢的心态而不是保的心态,这很关键。我们是立足于拼,拼一个球、每一局球,一直拼到最后。”谭伟东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直击-现场:加拿大落后主场观众无声 偷分成功后沸腾
    回顾-戏剧性结尾令人瞠目 中国冰壶女队这样终结对手
    声音-中国赢球关键只一点 柳荫:准备充分 享受比赛
    坚强-王冰玉呐喊致声带损伤 这比赛就如同是一场战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扣人心弦!
王冰玉真是不容易啊!
中国这四位姑娘真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