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哥斯达黎加“铁腰”火线签约 泰达用满外援名额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2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距离28日的内外援注册大限还有一周时间,泰达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昨天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他们已经火线签下第二名外援,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铁腰”罗德里格斯,而接下来俱乐部将有望用满五个外援名额。

  对于罗德里格斯,相信很多天津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此前效力于哥斯达黎加国内劲旅布鲁日竞技队的主力此前曾两次来到泰达队试训,在1月份的海南冬训中,他的表现打动了主帅哈恩。当时,哈恩就向记者透露会有两名试训外援到西班牙继续接受考查,而罗德里格斯正是其中之一。在佐里奇之后,签下罗德里格斯,泰达方面正是看中了他在中场出色的防守能力。

  在火线签下“铁腰”之后,泰达队的外援名额还剩三个。而目前恰好有三名外援在队中试训,他们分别来自喀麦隆、尼日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据了解,泰达俱乐部高层今天就将亲自前往西班牙,与教练组一起敲定其他人选。在哈恩看来,第三和第四外援仍将用在后腰和前锋上,而试训同样表现出色的萨瓦和伊万也还有机会。同时,俱乐部负责人还透露,有可能会签下第五名亚洲外援,这就意味着泰达队将用满全部五个名额。

  另外,内援方面近日有消息称国门关震回家乡踢球已经彻底无望。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国门的回乡之路并未完全封死。江苏主帅裴恩才和关震本人都没有意见,只是舜天俱乐部态度强硬,现在唯一的转机就是需要关震自己去做俱乐部的工作。也就是说,此事关键还是看关震本人的态度。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