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小将周洋冬奥会夺金 饶刚:是长春体育人的骄傲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5:28

  本报讯 (记者丰雷)“这是长春体育人的骄傲,是几代长春体育人艰苦奋斗的结果,我感到万分激动。”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饶刚激动地说。21日,长春女孩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勇夺冠军,远在万里之外的北国长春也已经成为欢乐的海洋。

  周洋夺冠后,饶刚第一时间来到周洋位于长春的家中祝贺。“赛前周洋是咱们吉林省参加冬奥会唯一的夺金点,但坦白说,看完了半决赛我的心就凉了一半了,尽管周洋有绝对的实力,但王濛和孙琳琳的出局打乱了中国队赛前的部署,而且周洋还要面对三名韩国队员的夹击,比赛难度一下就加大了。”饶刚说。但周洋顽强的表现和超强的实力为她赢下了这场比赛,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赛后,热泪盈眶的饶刚说:“周洋实现了几代长春体育人的梦想,她是长春的骄傲。这几年长春市体育局将冰雪项目作为一个重要的突破口,在资金、人力、技术上给予很大投入。周洋的夺冠对于从事冰雪项目的体育人来讲拥有重大意义,这枚金牌将鼓励我们在今后更加努力地工作,培养出更多的周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