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国米PK切尔西 巴萨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2月22日1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5日凌晨,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进行。这次的4场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穆里尼奥遭遇旧主,安洛洛蒂迎来当年米兰城的老对手,此外,上赛季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也将客场挑战实力较弱的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的对手分别是波尔多和塞维利亚。

  此前两个比赛日进行的4场比赛结果分别是:拜仁2比1佛罗伦萨、里昂1比0皇马、波尔图2比1阿森纳和AC米兰2比3曼联。

  以下是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后两个比赛日的完全对阵和转播表:

第三比赛日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直播
2.24 03:45 斯图加特 VS 巴塞罗那 风云足球 直播间
2.24 03:45 奥林匹亚科斯 VS 波尔多  
03:45直播 风云足球 斯图加斯 VS 巴塞罗那
风云足球重播

05:45 19:00 奥林匹亚科斯 VS 波尔多

11:30 17:30 斯图加斯 VS巴塞罗那

第四比赛日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直播
2.25 01:30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塞维利亚  
2.25 03:45 国际米兰 VS 切尔西 风云足球 直播间
03:45直播 风云足球 国际米兰 VS 切尔西
风云足球重播 05:45 19:00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塞维利亚
11:30 17:30 国际米兰 VS 切尔西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