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退出窃喜转瞬化为悲痛 韩军以三战一仍落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42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时敏)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是韩国人最不想丢、也不能丢的金牌之一,但韩国人万万没有想到,中国小将周洋给他们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

  半决赛,第一组中国队孙琳琳出局,接着王濛出局,中方仅余周洋一棵独苗,而韩国队则有三人进入决赛。面对这一大好局面,在温哥华采访冬奥会短道速滑的韩国媒体甚至已经把金牌划入本国代表团账中了。韩国媒体第一时间对王濛犯规出局进行了关注,有媒体撰文称:女子短道最强选手——中国人王濛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韩国三名选手晋级决赛,韩国的夺金之路一片“绿灯”!

  周洋夺金后,韩国媒体则无奈地表示:王濛、周洋领衔的中国接力队依然有让韩国人俯首称臣的可能。不过他们也指出,韩国短道女队失利,除实力下降之外,最主要的还是中国人的坚持。

  在痛失金牌之后,获得亚军的韩国队队员李恩星表示:我们输得太容易了,以这样的方式丢掉金牌,我很失望;周洋的突围是因为我们配合不够,现在只能说是非常痛心。和李恩星一样,获得第三名的朴胜义也表示:“很长时间韩国人都是冲在最前,但却没有一个领袖。周洋冲上来时,我们没有反应,彼此间也没有必要的交流,丢掉金牌就成了现实。”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