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加时6-5胜加拿大 破对手不败神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5:41
  中新网2月22日电在今天中午进行的一场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焦点之战中,中国队经过加时局,以6-5战胜东道主加拿大,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赛前,加拿大五战五胜在排名榜上位列榜首,而中国队则以四胜二负排在第三。中国队本场比赛派出了一垒周研、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的阵容迎战对手。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抽到先手,首局就以2-0领先对手,第二局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中国队先手拿到1分,以3-0领先东道主。

  第三局中国队虽然先手出战,但柳荫的失误浪费了绝佳的机会,多亏王冰玉双飞成功,本局只让加拿大队拿到了1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但拿到了1分,以4-1领先进入第五局。虽然第五局中国队先手,但加拿大还是成功拿到1分,第六局中加拿大再得一分,将比分追至3-4。

  第七局,中国队后手接连出现失误局面非常不利,再被加拿大拿下1分,将总比分扳为4平。关键的第八局,中国队后手艰难拿到1分,以5-4继续领先。经过第九局的僵持之后,在第十局中国队先手出战,但对手一个双飞拿下1分,总比分战成5平,比赛被拖到加时局。

  加时局中,中国队后手出战,双方竞争非常激烈。关键时刻加拿大队第四垒出现失误,中国队拿到1分,并以6-5险胜对手,并将自己的总战绩提高至5胜2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