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23个篮板助爵士超级逆转 玫瑰花园成布泽尔福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2日16: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爵士和开拓者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7分多钟的时候,爵士队落后了25分,当终场哨音想起的时候,爵士队以93-8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大逆转,超级大逆转!

  “我们追回来了,联盟中的大多数球队都做不到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还能够取得胜利。”布泽尔说,他全场贡献了22分和23个篮板球,并且在常规赛压哨命中了一个前场篮板补篮把比赛拖入到了加时,23个篮板球也是布泽尔职业生涯的新高。

  第三节还有7分07秒的时候,爵士队以39-64落后开拓者25分,不过好消息是此时的比赛时间还非常的充足,爵士队先是在第三节末把比分追到了60-73,此后在第四节让开拓者单节只拿到了10分,把比赛拖入到了加时。

  “在落后这么多的分数而且是在客场的情况下,能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证明了我们现在的能力以及精神状态。”爵士队的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他全场拿下了18分和12次助攻。这场比赛结束以后,爵士队在客场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成绩。

  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爵士队落后2分但是握有球权,德隆在距离篮筐大约19尺的地方找到了机会,虽然这个投篮没有命中,但是篮下的布泽尔已经抢到了位置,他在终场哨声想起之前将篮球拨进了篮筐。

  “我总是觉得比赛还是有机会取胜的,这就是这场比赛最有趣的地方,你付出的东西越多,你的收获也就越多。”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跟这样说。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于是爵士队靠着这样的超级逆转完成了对于开拓者的横扫。

  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说的话也和斯隆类似,当然他是从失败者的角度说的,“我总是感觉,如果你在比赛中认真了,比赛会给你回报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在比赛中丧失了自己的注意力,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他也会报复你的。”

  作为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也是被开拓者在交易截止日前重金引入的内线悍将马库斯-坎比,看到布泽尔在自己脑袋上补中扳平比分的绝杀球,是什么感觉呢?

  “他是那么的强壮,当他在那儿的时候你没有办法回避他,他有能力得到那个篮球。”坎比说。

  在今天比赛之前,布泽尔职业生涯最高篮板球是21个,一共有三次,巧合的是,最后一次的对手也是今天的开拓者,地点也是波特兰的玫瑰花园。(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