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媒体建议四支球队打中超杯 争夺新赛季中超资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46
  成都、广州降级,空缺的两个中超名额一时成了香饽饽。如何分配,足以让足协新掌门韦迪头疼一番。既然繁琐的规章制度解决不了,最简单的游戏规则,或许最可行。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为中超而战,相信谁也不会退让。

  4支球队,打一个“中超杯”,赛制采用主客场循环赛也可,另择中立城市打赛会制也行,最终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获得中超名额。足协还可让球迷免费看球,一来弥补球迷之前受假赌黑之伤,二来也可让球迷充当见证者,以保证比赛绝对公平。如此,胜出者当之无愧,出局者无话可说。

  类似建议,绝非无厘头。欧美足坛,为一个升降级名额打附加赛,早已是家常便饭。足球问题,就该用足球的方式解决。中国足协素以严肃面孔示人,欠缺活泼感,如此一来,绝对可以赢得球迷的加分。春节刚过,用大众参与的方式来关注中超参赛资格归属,既公平,又热闹。

  谨供足协领导参考。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