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一声哨响两家生气 吉林51次罚球让上海主帅愤怒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46

  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与裁判交流周国强

  
  “不作评价!”这是昨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对媒体提问的回应。

  一场本来几无悬念的比赛,却让三名裁判“导演”得火星四射,结果令两队都不满意。“我们能赢球,是因为克服了一个很大因素,那就是对方罚了50多个球。”赛后在总结比赛时,邓华德还是隐晦表达了观点,“对方罚了这么多球,或许是因为我们有很多犯规……”全场比赛,上海队被吹38次犯规,客队获得51次罚球机会,比主队多了20次。

  自从客战广厦时因辱骂技术代表被停赛二场后,邓华德已经收敛了许多,但是昨晚第二节,他还是被裁判判了一个技术犯规,吉林队利用“4罚1掷”的机会,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第三节阿巴斯被吹犯规后不满判罚,又被裁判追加一个技术犯规,吉林队再次“4罚1掷”……邓华德强忍怒火指挥完比赛,终场后头也不回地走出赛场,已经全然忘记要和对方主教练握手。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没有握手”和“4罚1掷”的细节时,邓华德的回答很干脆:“不作评价!”这是他赛后第一次拒绝回答记者提问。实际上,连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也很不满意裁判的表现,他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也是话里有话:“我们输在第三节,这一节没有防住对方外线,这有我们自身的原因,也有其他原因……”说到“其他原因”时,他是满脸不平,欲言又止。

  赢球的输球的都不乐意,这是因为裁判成了比赛主角,一些哨声非常不合时宜。第四节还剩一分多钟的比赛,打了将近10分钟,就是因为裁判哨声频频响起,弄得双方队员也动了火气。

  本报记者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