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青岛被判50次罚球4人被罚下:裁判和我们对着干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7:04

  两天前,青岛双星队在北京创下了被对手罚球48次的纪录,没想到昨晚在天津这个纪录接着就被刷新。靠着50次罚球机会,外加4名双星队队员被罚下,上半时还落后双星队8分的天津荣钢,最终以104比100逆转获胜。但这样的逆转,让双星队上下都很不服气。 “这场比赛裁判一直在和我们对着干。 ”一名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主教练王伟力更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愤怒情绪,“我们是因为犯规太多而输掉比赛的,同时我对裁判吹罚我们外援的犯规有质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公开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

  天津荣钢和青岛双星是去年一同升上CBA的新军,去年联赛实力稍逊的双星最终在排名上压了天津一头,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也是两胜两负。本赛季双星队主场击败了天津,而此次做客津门,王伟力更是表达了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愿望,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美好的愿望,最终被裁判的哨子给吹破了。

  上半时领先了天津队8分后,下半时场上的形势却发生了巨大变化,当然这种变化并非出在球员身上,而是在裁判。下半时的两节比赛中,全场的哨声就没怎么消停过,而且大多数犯规就吹在了双星队身上,并把天津队队员一次次送上了罚球线,全场下来,天津队罚球达到50次,并得到了35分,而与之相比,双星队只有27次罚球机会。

  就是这样,双星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仍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领先优势控制住。但接下来,裁判又出手“灭”了双星队一把,双星队在第四节里外援奥科萨再加上陈开、谢忠杰、卢可明相继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特别是奥科萨、陈开、谢忠杰相继离场后,双星队内线已经无人可用,这让天津队充分利用起内线优势,一次次篮下强攻得分,最终反超了比分,“内线没有了,对方就可以随便得分,我们还怎么赢? ”王伟力在赛后也不得不诉苦。

  在客场输给天津后,青岛双星队也已经走入了本赛季的最低谷,他们目前已是六连败,而本赛季客场12连败,一场未赢也让球队陷入了尴尬之中。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