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图片 > 男子冰球小组赛加拿大VS美国

图文:加拿大美国阵容 最伟大的传球手 希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17:26
图文:加拿大美国阵容 最伟大的传球手 希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8点40,被称为本届冬奥会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上演,男子冰球A组小组赛,美国VS加拿大,美国队最终以5-3的比分击败加拿大。这是一场何等的巅峰对决?看看下边几个数字你就清楚了。

  两支球队全部由现役NHL球星出战,六个选秀状元、五个MVP、至少有9人曾获得过冰球界的最高荣誉斯坦利杯。加拿大队队员的年薪总值为1亿3千700万美元,美国队年薪总值是8700万美元,换句话说,这是一场价值达2.24亿美金的对决!或许我们也可以说,这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价值几百万美元。这相当于NBA的全明星阵容去征战季后赛。本场球票在冬奥刚开始就已经炒到1000美金一张了。图为双方阵容介绍和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