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李妮娜引领四金花冲金 男子冰壶进前四希望渺茫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7:26

  昨天,本届温哥华冬奥会进入了第九天的争夺。周洋的夺金自然是对我国来说最大的亮点。此外,中国代表团另一个夺冠热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也开始了预赛,李妮娜率领四朵金花一块进入了决赛。

  李妮娜、郭心心、程爽、徐梦桃分别以预赛第二、第三、第四和第八名的身份进入12人的决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和男子的决赛将分别于25日和26日进行。

  此外,昨天中国男女冰壶队继续着他们的循环赛。在一场被认为悬念不大的比赛中,中国女队通过加赛才以9比7险胜实力一般的德国队,暂以4胜2负排名第三位。今天,她们将面对四战全胜的东道主加拿大队。中国男队则继续交着“学费”,4比9不敌世界冠军英国队,遭遇三连败。此役过后,中国男子冰壶队的战绩变为1胜5负,进入前四希望相当渺茫。

  今天,冬奥会将产生6枚金牌,其中并无我国的争金项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