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旅欧球员一起上阵 高家军挑战葡萄牙价值几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2日17:35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体育专电 在短暂的春节假期后,中国男足21日在这里重新集中开始备战3月3日客场与欧洲豪门葡萄牙队的友谊赛,有多名要参加亚冠联赛的队员将缺席本次集训,而目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蒿俊闵、郑智、邵佳一以及在葡萄牙踢球的两名小将入选。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和朝鲜队同组,因此他们希望找一支亚洲球队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于是中国队成为了葡萄牙人的选择。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3个多月了,在这种热身赛中葡萄牙队很可能派出包括克·罗纳尔多在内的主力阵容。

  客场面对强敌,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却被迫继续变阵。由于2月23、24日是亚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日,国家队选择让杨智、杨昊、赵鹏等球员随各自俱乐部参赛,然后让几名没有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在欧洲效力的球员补上。刚刚转会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德乙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都出现在集训名单上,而葡萄牙马夫拉队的张呈栋和贝拉马尔队的王刚也榜上有名,这两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将成为高洪波的考察对象。

  21日下午国家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随后将开赴河北香河基地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3月3日晚8时45分(当地时间)他们将在葡萄牙科因布拉市市政体育场与葡萄牙队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