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彭伟国:尚未接到俱乐部通知 降级早有心理准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2日17:38

  本报讯 2月21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广州医药队主教练彭伟国,对于中国足协做出的直接降级处罚决定,彭伟国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但同时承认对于球队降级也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由于下午带队进行正常训练,刚刚结束训练后的彭伟国对于这个消息还是略显突然。

  不过当被问到对足协的这个处罚是不是早已做好准备时,彭伟国显得比较冷静,“坦白的说我们确实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虽然谁都不愿意看到这个局面,但我们也必须面对现实”。

  广州队目前仍处于联赛的正常备战状态当中,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彭伟国的带领下也开始逐渐恢复“广州元素”,对于最终可能受到的降级处罚,彭伟国表示将努力调整好队伍,争取明年杀回中超,“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我们这个队肯定还得踢,广州足球也不会因此垮掉。”(秦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