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中国克星将执法建业:造吉达惨案 连吹国足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17:43

    搜狐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2月24日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队,拉开建业亚冠联赛征程的序幕。来自伊朗的国际级裁判穆罕辛-多基将主吹这场比赛。

多基曾经制造吉达惨案(资料图)
多基曾经制造吉达惨案(资料图)

  穆罕辛-多基是伊朗国内最年轻的国际级裁判之一,也是亚洲执法尺度最严的一位裁判。他出生于1973年11月7日,在2003年才取得国际裁判的资格,虽然是一名年轻的国际级裁判,但近年却声名鹊起很受亚足联重视。穆罕辛的执法风格泼辣无比,尤其是对中国球员屡次创造杰作。这名裁判之前很少出现在国际比赛的舞台上,基本以执法伊朗国内联赛为主。07年下半年他开始吹世预赛,而这名裁判的巅峰之作正是在中国球队身上实现的——2005年山东鲁能在吉达挑战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中,耻辱般地以2-7落败,而且主将郑智、巴辛还被双双罚下。

  值得一提得是在08年的中国队客场挑战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场执法的穆罕辛居然连续判给叙利亚两个点球,导致国足2比3败北。上一轮亚冠联赛鲁能主场迎战首尔FC,对手屡次肘击中国队员,但穆罕辛却熟视无睹。

  在他近些年几年主吹的亚冠比赛中,中国俱乐部更少少有胜绩,在2008年4月9日鹿岛鹿角1-0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上,他向周挺出示了两张黄牌,周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2009年5月20日北京国安1-1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郎征重演了1年前周挺的历史。

  河南建业的亚冠首秀,就遭遇这样一位似乎和中国有过节的裁判,或许是对河南建业的一个考验。

  2月24日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裁判名单公示

  河南建业 (China) vs 新加坡军团 (Singapore)

  主裁判:Torky Mohsen (伊朗)

  助理裁判:Sokhandan Reza (伊朗) Davoud Rafatisajedi 伊朗)

  第四官员:Hla Tint (缅甸)

  穆罕辛-多基 近几年主吹的中国队的比赛有:

  2008年2月6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伊拉克1-1中国

  2008年10月5日U-16亚少赛 中国2-1土库曼斯坦

  2008年10月7日U-16亚少赛 中国1-2沙特阿拉伯

  2009年1月14日亚洲杯预选赛 叙利亚3-2中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