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称处罚暂无最终的方案 还没有走完相关程序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7:56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1日晚,记者打通新任足协掌门韦迪的电话,他谨慎地表示,目前网络等流传的涉假俱乐部处理方案是缺乏根据的,最终的结论要等这次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才能得出。

  韦迪说:“今天只是纪委会研究如何处理涉假俱乐部会议的第一天,还没有走完相关工作程序,接下来他们必须召开听证会,听取所有涉及到的球队和个人的申诉,让他们站出来阐明自己观点和态度。听证会没开,程序没走完,怎么可能有最终的结论呢?”

  韦迪还透露,就在21日晚,他还和刚刚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国足将士们补吃了一顿年夜饭。韦迪聚餐时对国家队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国足要好好总结东亚四强赛,特别是和韩国队比赛的经验心得。

  此前曾有说法称韦迪有意请世界名帅来执教国足,但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韦迪明确表示高洪波不会下课:“高指导带队打比赛打得挺不错,通过东亚四强赛的表现,国家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有了长足进步,有了进步更不可能换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