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惟愿亚冠小组出线 国安将与澳超豪门硬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7:13
  今天中午,参赛双方在工体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说:“对于国安队来说,小组赛最终能够出线,才是最重要的。”

  据亚冠报名要求,参赛各队每队只能报4名外援。经过筛选,国安队最终选择了前锋瓦尔多、大格、中场马季奇和后卫罗斯。由于与瓦尔多和大格位置相同,小格最终落选。洪元硕解释说:“大格今年联赛停赛3场,所以就让他专心打亚冠,让小格先打联赛。小格有情绪,但我相信他们哥俩的职业道德,会完成好各自的任务。今年亚冠联赛是国安队的头等比赛任务,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上给予了很大支持,我们将尽力完成任务。”

  洪元硕说,去年,国安队很荣幸地首次夺得中超冠军。之后,全队没有丝毫放松,已为本届东亚运动会备战了3个月。冬训期间,国安及时完成了引援工作,重新组织了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希望明天的比赛,胜利队打出教练所称的“攻势足球”,国安队也将打出士气,和强队好好过招。本报记者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