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这块金牌沉甸甸 李琰将之称为“伟大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24
  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帅李琰将之称为“伟大胜利”。为何李琰这样激动?原因是它撼动了世界短道霸主韩国队的半壁江山。

  女子1500米一直是韩国女队最强悍的单项,极少失手。要想保住世界短道霸主地位,韩国人就必须首先守住女子1500米防线,否则世界女子短道格局就会大变。而周洋不但搅乱了韩国阵脚,而且超越力度如此之大,其影响绝非丢一块金牌那么简单。现在,女子短道比赛还剩3000米接力和女子1000米比赛,两金在握,已完成赛前预定目标的中国女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仍能与韩国队一拼,双方胜率各占一半,重压之下的韩国队如果不能止住颓势,甚至有可能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