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中国短道队完成历史性突破 李琰:就冲金牌来的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24
  这是中国短道队历史性的突破,这也是一次伟大的胜利!

  裁判对王濛犯规的判罚,我可以接受,这不影响我们的决心。半决赛后在休息室里,我告诉周洋:“现在虽然就剩你一个人了,但你仍然有能力以1打7,不要去想什么金牌,只要尽量占据主动位置就行。”

  我看得出周洋在拼了命地滑,最后两圈简直滑疯了,我们在场外看得也疯了,这枚金牌是中国短道队从来没有得到过的。

  我们就是冲着拿金牌夺冠军的目标来的。我要让队员们有所作为,后面还有2枚金牌,我们依然会全力去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