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新加坡军团队抵达郑州 希望亚冠之战在河南取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20:29
  新华网郑州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参加亚冠联赛G组比赛的新加坡军团队于22日下午抵达郑州。主教练理查德·布克此前表示,尽管河南建业很强大,但他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分。

  据介绍,新加坡军团队是新加坡联赛的老牌强队,队中主力多为新加坡国脚,且拥有数名来自欧美和日、韩的外援。从报名的人员名单上看,来自瑞典的中后卫桑德伯格是队中的“大牌”,曾入选瑞典国家队,本赛季刚刚自由转会到新加坡军团。另一位中场球员威尔金森,技术娴熟,得分能力强,在上赛季亚冠客场对上海申花比赛中曾打入一粒漂亮的单刀球。

  而40岁的主教练理查德·布克,带队经验丰富,在最近4年里3次获得新加坡联赛最佳教练。

  新加坡军团队已是连续第二年跻身亚冠联赛,今年能从“东南亚集团”突出重围,当属不易。他们先是以3:0战胜了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接着在120分钟的苦战后点球淘汰泰国孟通联队,获得了亚冠联赛G组的最后一个名额。

  去年亚冠小组赛,正是新加坡军团队与上海申花分在同组,虽然客场以1:4告负,但军团队在主场却以1:1顽强逼平了中超亚军申花队。

  东南亚球队在近几年进步很快。在亚冠历史上,中国球队曾多次“栽跟头”。山东鲁能上赛季在最后一轮出线几成定局的大好形势下,客场2:4被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逆转。而上海申花近年来在与东南亚球队的交手中也吃够了苦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