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新赛季安保措施严密 警方将追究不文明行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2日20:56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23日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亚冠首个对手、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拉开了北京赛区2010年足球比赛的序幕。北京公安局22日公布了北京足球赛区相关的安保政策,提示球迷文明观赛。

    在北京警方公布的安保政策中,专门提示球迷理解和配合今年首次采用的实名制票务工作。国安俱乐部在全国各赛区率先实行的票务实名制,采用网上申购的方式,实名登记,销售电子年卡和散票。这样既免去了广大球迷连夜排队买票的辛苦,又在最大程度上遏制了制假贩假、倒卖门票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利益。虽然赛区组委会和国安俱乐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但现场如果出现验票速度缓慢、临时故障等问题时,请球迷耐心等待或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改换其他通道有序进场。

    2009年以来,北京球迷观看国安比赛十分踊跃,今年的年票和散票销售也十分火爆,北京警方提示球迷观赛时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到场,同时避开高峰时段进场,以免长时间排队等候,耽误观看精彩的比赛。

    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北京赛区组委会制定了入场须知,明确了禁限带物品的种类,在现场入口处也会有明显提示。如观众携带枪支、爆炸、易燃易爆、管制器具、化学放射性等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进场,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根据亚足联的有关规定和维护赛场秩序的需要,各类软硬包装饮料、酒精饮料、易投掷的食品、大宗纸花纸屑、乐器、球棒、长棍、尖锐物、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扩音设备、发光闪光照射设备、高音喇叭以及未经主承办单位授权准许的横幅、标语、旗帜、条幅等物品都将限制进入场。现场安保工作人员将及时劝阻赛场上的不文明行为,北京警方将对不听劝阻、违反治安处罚法的人员依法处理,对触犯刑法的将追究刑事责任。(完)2010/02/22 20: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