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曲波450万转会陕西 2010中超又1超强队正式产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21:56
曲波资料图片

  已经接连买入孙继海、赵旭日、李凯、毛剑卿多名国内强援的陕西队21日正式敲定了最后一名内援的名额———青岛中能俱乐部与陕西浐灞就国脚曲波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接下来的几天里,陕西将会与青岛完成转会手续,这意味着今年联赛又一支超级强队正式产生。

  早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就将曲波列入到了引援名单的首位,但对于陕西来说,引进曲波最大的障碍还是来自青岛俱乐部。在最初接触之时,青岛方面给曲波开出了高达700万的天价,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这样的转会费是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无法接受的。而对于青岛俱乐部来说,曲波现在是他们的镇队之宝,开出这样的价格实际上也代表了他们的态度:不想放人。在之前一个赛季,天津泰达等队也在曲波转会的问题上碰到了类似的软钉子。

  但这次陕西方面的态度确实强硬,朱广沪对曲波势在必得,在他看来,目前国内的前锋当中,曲波是唯一能够在门前带来稳定进球的球员。之前成功劝说朱广沪加入陕西的徐明也亲自出马,加入到了游说青岛中能俱乐部的队伍当中。

  在今年1月,曲波转会一事原本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青岛与陕西之间的心理价位差也只到了不到100万元,但是在东亚四强赛上,曲波出色的表现让事情再次出现了反复,青岛方面再次坚持了曲波的高价位。

  在谈判最困难的时候,陕西浐灞方面甚至想到了其他替补人选,包括申花队正在出让的郜林。在与申花方面接触时,申花方面给郜林开出的身价也符合陕西方面的要求。因此陕西浐灞甚至发出话来,如果青岛再不降价,就选择买进郜林。但是主教练朱广沪仍然坚持只想要曲波,而陕西方面也通过多方面关系做通了青岛方面的工作,在21日,双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曲波在2010年正式转会陕西,他的转会费大约在450万元左右,这已经是中超今年的第一身价了。而接下来的几天里,陕西与青岛两家俱乐部将完成曲波的转会手续。

  因为之前一直在国家队集训,曲波对自己转会的事情插手并不多。21日他也只是从青岛俱乐部那边听到了转会成功的消息。在这一刻,曲波本人却显得有些伤感:“虽然我不是青岛人,但从16岁开始我就一直在青岛踢球,我的职业生涯也都是在青岛队度过的,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现在离开真是有些舍不得。”对于选择陕西,曲波也说出了自己的理由,“我已经29岁了,职业生涯时间不多了,我希望能够去一家更有实力的球队,希望有机会夺得联赛的冠军。另一方面,朱导也是我比较尊敬的教练,希望能有机会在他手下效力。”

  因为要随国家队前往葡萄牙比赛,曲波的个人合同要等到从欧洲回来之后才能与陕西浐灞俱乐部签署。新赛季,陕西浐灞队将成为所有队伍都无法忽视的新势力。(记者赵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