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预计首发:徐亮成边路利器 奥托大帝单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2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7点,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 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明晚7点半他们将和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交手,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国安新赛季首个 主场比赛,主帅洪元硕微笑着向记者表示,全队会用一场胜利来感谢寒风中来看球的热情球迷。

  晚上的训练是在轻松异常的气氛中进行的,尽管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始终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不 过这对于队员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压力,场上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小玩笑和小打闹经常出现,可见国安 队员并没有被大战即将来临的气氛所感染。杨昊在训练中上演了一次侧身倒挂金钟,博得全场喝彩,而王 长庆则传球个个精准无比,门将杨智延续了国家队比赛时的极好状态,一次次封杀着队友的射门。看到自 己的队员在场上精神头十足,指挥训练的洪元硕也是非常满意。

  今天训练场上国安队员可谓是人才济济,报名参加亚冠的28人集体亮相,并且小格里菲斯、谭天澄、 张稀哲、于洋这些没有报名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一时间场上人声鼎沸,让场边记者看得有点乱,实际上 这也是国安新赛季“幸福的烦恼”,由于需要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并且吸取去年李章洙一套人员用到 底的教训,今年国安特意配备了更深的板凳厚度,在内外援引进上也花了不少代价。不过人员一多也给主 教练洪元硕带来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明天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如何确定。

  从今天场上的训练来看,杜文辉、王珂、薛飞、小格里菲斯、谭天澄、张稀哲等人在场地一脚抢圈, 而其他21名队员则在洪元硕带领下打起了半场战术训练。这个现象多少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就是杜文辉们 应该是没有进入明天比赛18人大名单的成员,而剩下在参加对抗训练的这些队员,则是承担对抗墨尔本胜 利的人选。

  在阵容方面,洪元硕分别安排每两个人一组,奥托和杨运担任突前前锋,乔尔和王晓龙则站在影子前 锋的位置,左边前卫是徐亮和杨昊,右边前卫是闫相闯和王长庆,路姜/祝一帆以及马季奇/黄博文构成两 对后腰组合,剩下罗斯、徐云龙、张永海、郎征、吴昊、张辛昕、周挺7名后卫队员,两名门将则是杨智和 张思鹏。

  如此安排,也多少可以窥见洪元硕两套阵容的人员配备方案,特别是前场人员的站位安排更加明晰。 明天比赛最终只能上报18人大名单,因此今天洪元硕带领的21人中还需要再去掉3名队员,考虑到杜文辉、 王珂这样的球员有可能都报不上名,今年国安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洪元硕每场比赛选择18名球员的难度 恐怕不比他的排兵布阵低。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罗斯、徐云龙、张永海、周挺

  中场:徐亮、马季奇、乔尔、路姜、闫相闯

  前锋:奥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