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旧将称范加尔风格有趣 仍旧梦想回德甲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拜仁结束了各项赛事的13连胜,不过球队目前仍然保持着16场不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尽管范加尔坚称本场比赛是“球队打出的最好比赛之一”,但从他对记者发怒一事可以看出,荷兰人对于比赛结果非常恼火,事实上他并不满意球员们本场的表现。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范加尔的愤怒表示了理解,他讲道:“整场比赛我们有80%的时间控制着球,但是却不能换来一场胜利,我能够理解范加尔的愤怒。”

  范加尔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表现也引起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注意,老马认为荷兰人与拜仁前主帅特拉帕托尼极为相似。“看到他的采访我总会想起特拉帕托尼,如果他看到了自己那天的表演,或许他也会忍不住咯咯大笑。”马特乌斯如是说道。

  已经年过70的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执教拜仁期间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他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用不太流利的德语大发雷霆,一些经典话语至今广为流传。不过特拉帕托尼曾毫不留情的在媒体面前大骂施特伦茨的表现,而如今范加尔却是处处维护着自己的弟子们,范博梅尔更是认为他像父亲一般。

  马特乌斯自退役以后走转多国进行执教,他与特拉帕托尼也有过合作,在两人联合执教下还曾率领萨尔茨堡赢得过奥地利联赛冠军。然而年近50的老马却依旧未能等来祖国的召唤,他在媒体面前也再度流露出了对回德国执教的渴望。马特乌斯表示:“我做好了准备,当然,一旦有机会回德甲执教我会非常高兴。这对我会是个巨大挑战,但我也可以借此来证明我的能力。如果有人信任我,那么我非常乐意一起谈谈这个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