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火箭输球仍有四亮点 马丁5场后或将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2月23日07:27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斯科拉全场贡献了两双的数据,巴丁格和两大新兵也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背靠背作战的火箭队还是以94-102的比分客场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遭遇到了二连败。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与西部第八开拓者的差距被拉大到了三场,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敦火箭专家安迪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队交易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一组背靠背的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能看出来球员有些疲惫,从开场就表现不是太好,但也还是有几点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可以看到杰弗里斯,身高6英尺11,相对来讲是一个比较高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尤其是第四节,他的表现非常不错,整场比赛,他的防守帮助球队很多,还有最后的时候做的一些挡拆。我觉得火箭今年在身高方面一直都不是很高,这次经过交易换来三个7英尺多的球员,如果阿帅把他们挖掘出来,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意外的惊喜。而且杰弗里斯明年还有合约在身,基本上会继续留在火箭,如果能把他挖掘出来,他这个球员相对而言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另外巴丁格也打出了职业生涯非常好的一场比赛,在球队主将打得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他在场上的爆发力,在防守的时候也很努力,在今年开赛的时候他打得还不错,但最近几场球没有太多的表现,很开心看到他再次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火箭在这次交易之后,需要每个人打出更好的层次,才能有机会进季后赛。

  今天也能看出来,阿德尔曼也是很敢用人的教练,这有时候好,有时候坏,今天在第四节的时候他竟然让未经常在一起打过球的人——马丁、巴丁格、安德森、杰弗里斯,一起在场上打球,可以看出来他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些球员的默契训练好,默契也是球队最需要的。

  马丁刚刚来球队,我们不用担心他的攻击力,担心的是我们的防守,马丁和布鲁克斯两人在后卫方面,球队的防守会非常薄弱,我们需要前场的球员帮助这些球员来防守,今天可以看到马丁的手感还不是很好,但这个还是可以放心的,再给他几场球,跟队友再熟悉一些,他一定能有好的表现,他现在连传球的时候都有些犹豫、有些慢,这些都是默契不足的原因,我相信再过5场到10场球,他的潜力会完全地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